小戬缘

kswl

【战山为王】(直播体)围腰喝水挑战

     梗:《围小受腰喝水挑战》


  来了来了,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千年难得一遇的直播体来了,大家掌声响起来!


  


  私设,已公开,王一博成立了自己创立工作室


  ——————


  你两该营业了!尤其是你,王一博!你看看你的粉丝佛成什么样了!


  


  MTJJ是内娱最佛系的粉丝了


  


  “那不挺好的……”王一博眨眨眼


  


  “老板!”



  

  “嗯?”肖战躺在王一博腿上玩手机,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样子


  


  “你管管老板娘……你对象”


  


  “崽崽想发就发……”


  


  “行”助理拿出手机打电话


  


  “乐乐哥,你快收拾收拾,我去和刘姐说一声给一博接个电影……”


  


  “好的,交给我了,明天直播,你去宣发吧”肖战坐起来搂着王一博,打断助理的话


  


  “哥,咱俩才是老板”王一博无奈地说


  


  “没事,就当粉丝福利了”


  


  (助理:我要是知道你是想撒狗粮……淦,管他呢,粉丝反正也乐意看)


  ————


  (“”为ggdd的话,——为弹幕)


  王一博拿着手机躺在肖战怀里,头靠在肩上,肖战搂着王一博的腰,两人看着王一博手里的手机


  到了时间,助理把直播的手机架在桌子上,准时打开直播。王一博“鹰眼”扫视,果然卡的不行,那就算了,让它卡会儿吧。过了大概两三分钟才好点,王一博冲肖战点了下头,肖战会意


  


  


  “大家好,我是肖战”


  “大家好,我是王一博”


  

  

  


  助理见一切正常,和一众工作人员就离开了



  

  

  ——啊,我来了我来了


  ——神仙爱情


  ——这是我不付费能看的吗


  ——儿子,从肖战身上下来!妈妈也能抱你!


  ——前面的,你能见啵啵发微博吗,想想吧,是谁让你见到你家崽的


  ——谢谢肖战让我见到我儿子!这是两码事!


  ——谢谢肖战!


  ——谢谢肖战!


  ——谢谢战哥


  ——MTJJ实名惨


  ——呔,楼上别以为你是cpf我就不骂你


  ——来啊来啊(从不认输.jpg)


  


  


     “咳咳咳,文明观看直播,不要吵架”王一博窝在肖战怀里,鹰眼精准捕捉弹幕



  “你们刷慢点,我看不及。崽崽,帮我戴一下眼镜”近视眼战搂着自家崽崽,让他给自己戴上眼镜


 

  “她们在吵什么”



  “她们感谢你,说是因为你才能见到她们的崽”王一博边给他戴眼镜边回答



  “呃~是我家的,崽崽只能是我的”肖战在王一博奶膘上嘬了一口


  


  


  


  ——我的奶膘


  ——我也想嘬一口


  ——肖战,就让我嘬一口,别逼我跪下来求你

  

  ——肖战你没手吗?眼镜不能自己带?

  

  ——楼上,那是人对象,怀里抱着对象,哪还有手


  

  ……


  戴上眼镜的肖战看到弹幕,选择性装瞎,直接忽略。和王一博脸贴脸,要和老婆贴贴


  

  

  

  ————


  “网上有个很火点搂腰喝水挑战,崽崽,我们试一试”



  “行”王一博想从肖战怀里站起来,被他拉回来



  “干嘛”


  “不用站起来”


  “啊?”



  肖战让王一博分开腿跪坐在自己身上



  “哥,播着呢”王一博瞳孔地震



  “没事,她们想看这个的”肖战在王一博腰上揩了一把油



  


  

  ——我的天呐天呐天呐


  ——这是我不付费能看的!


  ——不行,我要付费,你两给我收费


  ——哈哈哈,楼上大可不必


  ——wc,wyb你腰没了


  ——揩油了,揩油了,耍流氓了,MTJJ管不管


  ——不管


  ——管了有用吗,儿子胳膊肘外拐


  ——哈哈哈,心酸


  ——小飞侠也不管吗


  ——不管


  ——我们倒是想,可是!是我哥在揩王一博油,我们怎么管


  ——我看了都想替王一博打110了


  ——没必要没必要,都是一家人一家人


  ——说实话,我是小飞侠,我男的,我馋王一博了


  ——肖老师,快来,爬墙了爬墙了


  ——肖战:你爬墙我不管,崽崽是我的


  ——前面的会说就多说点


  


  


  “崽崽,你上身直起来”肖战扶着王一博腰,让他直起来,拿起桌上的杯子,绕过王一博的腰,轻轻松松喝了一大口



  “这么轻松吗?”王一博挑眉



  “可不,瘦的只剩骨头了”肖战说着抓了一把王一博的腰,咽了口口水。手还在往上,但衣服遮住了细嫩的腰


  



  

  


  ——肖战!手手手!给我拿下来!

  

  ——肖战,手往哪伸呢?!


  ——ccc,王一博的腰,救命,我好想……


  ——不,楼上你不想,我想


  ——喂,110吗?

  

  ——自行车压人不疼是吧,看肖哥,一拳打你们十个


  ——120,我要失血过多而亡了


  ——肖战咽口水了,救命,他的眼神要把我儿子吃了


  ——我一个男孩子,小飞侠,馋……wyb腰和身子


  ——啊啊啊


  ——众所周知,这个挑战,原来叫《围小受腰喝水挑战》


  ——啧啧啧,懂得都懂


  ——等等,没人看到崽崽腰上好像,貌似有东西?纹身吗


  ——楼上,还不知道吗,cpf都锤了无数次了


  ——啊,我2g了


  


  ……


  


  


  “咳咳咳”王一博推了推肖战的肩


  “干什么,还在直播,你收敛点”王一博在肖战耳边说


  “没办法,崽崽,你太诱人了”肖战轻咬了一下王一博耳朵


  “干嘛呀,好好的,不然晚上你睡客厅吧”王一博拉开两人距离,锤了肖战一拳


  


  


  ——救命,我真的要失血过多而亡了


  ——啧啧啧,咬耳朵,臭情侣。有什么是我们VIP不能听的吗?我加钱

  

  ——天呐,王一博好娇,真的很会拿捏人诶

  

  ——那可不,不然他对象能在红毯上距离那个紫女星三米远吗

  

  ——楼上紧跟时事

  

  ——得了吧,她可抵不上王一博一根毛

  

  ——肖战和虾姐们也是被迫害之深了

  

  ——mt也是好吧,天天和紫粉掐架,笑死,内娱男明星快被她家迫害完了

  

  ——两人爱情独美,退!退!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算是弄明白了,我哥开直播不会就是为了给我们秀恩爱吧


  ——前面真相了


  ——不愧是战狼啊


  


  


  “好了,今天的直播到这里就结束了,后面的你们不能看”肖战伸手直接关掉直播


  手机前的众人:???

  

  粉丝弹幕甚至只打了一半,直接显示:

  

  

  主播已下播

  


  我不理解但我大为震撼


  助理:谁家直播播十几分钟?前两三分钟还卡着?!粉丝都没进完!好歹混个半个小时吧

  

  

  MTJJ:我啵啵呢,我那么大一个儿子没了

  


  助理拿起手机就给肖战连环call


  


  


  而这边的肖战已经把手机静音,死死搂着王一博,王一博看着战狼的眼神都知道他想干什么


  “肖战!你是人吗?你做个人吧”



  “崽崽,我是不是人我不知道,但我做‖人还是行的”



  “肖战!肖战!战狼你看表,现在才8点”



  “宝贝,战哥*你还看几点吗?”


  


  吃饱了的肖战表示,真香



  


  


  


  


  


  ————————————————


  一个略显潦草的直播体结束啦,有没有后续不一定哦


  欠着欠着


  (最近掉粉的厉害😭大家记得三连,支持一下,谢谢!)

  


  


  


  


  

评论(26)

热度(36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