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戬缘

kswl

【战山为王】(直播体)不心动挑战

     再来一个直播体


  憋笑and不心动挑战~

  

  “他可是王一博,谁能不心动啊”


  ——————


  “嗨,大家好,我是肖战”

  

  

  

  


  ——肖战啊!


  ——战狼


  ——直播,直播!


  ——呦呼,欢迎肖战


  ——哇,战歌穿的是绿色睡衣,好年轻哦


  ——真的,不说谁看得出他已经30了


  ——楼上,不谈年龄小心肖哥揍你


  ——说到这里,那个小六岁的小朋友呢


  

  

  

  “下午好”

  

  

  

  


  ——午好


  ——我可以看崽崽吗?


  ——  一博呢一博呢


  ——哈哈,MTJJ火速赶来,笑死了


  ——第一次见在别家直播找自家蒸煮的


  ——求求肖战让我见见儿子


  ——哈哈哈,一群卑微的MTJJ

  


  ——早已认命.jpg


  ——生无可恋.jpg


  ——你没事吧.jpg


  

  

  ——儿子又进组了


  ——三个月没营业了,广告都不发,儿子,你微博都长草了你知道吗


  ——我真的会谢


  ——肖战要是能让我见到儿子,以后肖战就是我爹


  

  

  

  “看来都想见我的小朋友哦,刚好,崽崽他昨天就到家了。”


  

  

  

  ——wc,爹,我是不是能见到我儿子了


  ——和我一起说,谢谢肖战


  ——谢谢肖战!


  ——谢谢肖战!


  ——谢谢肖战!


  …………

  

  

  


  肖战看着满屏感谢自己的弹幕,不由得失笑


  “最近小朋友比较忙,大家多包涵。等后天小朋友又要进组,不过我最近没什么工作,可以跟组,到时候可以在酒店给大家发点小朋友的日常”

  

  

  

  


  ——我去,啊啊啊,肖战你是什么神仙


  ——从现在开始,我宣布,肖战,你是,我的神!


  ——MTJJ感谢肖战!


  ——死去的梗忽然攻击我


  ——弹幕都是什么人才


  ——前面的,不一定是人才,可能是🐮🐴


  ——okok,收到收到,所以肖老师今天直播打算干什么


  ——要不双人直播吧!


  ——🉑


  ——同意


  ——同意+10086


  ——同意+身份证


  ——双人


  ——双人


  

  

  

  

  “emmm……我先播一会儿吧,崽崽还在休息,最近一直在连轴转,好不容易休息下”

  

  

  

  

  


  ——好好好,肖老师要提醒王老师注意身体,多休息啊


  ——崽崽注意身体


  ——呜呜呜,啵啵辛苦了


  ——没事,让他好好休息,我们不急


  ——那肖老师打算干嘛呢


  ——最近不是有很火的挑战,憋笑啊,不心动啊什么的


  ——可!憋笑挑战!不心动挑战!


  ——憋笑挑战!


  ——憋笑挑战!不心动挑战!


  ——不心动挑战!


  

  

  

  

  

  “行吧,那就憋笑挑战”


  肖战拿着手机搜了憋笑挑战,找到几个视频,投影到墙上,架好手机找好角度,然后播放视频


  几个视频下来,弹幕乐成一片,肖战虽然觉得好笑,但还是记得自己在挑战,就憋着没笑


  “挑战成功!So easy. 这不很简单吗”肖战看着弹幕,一脸得意

  

  

  

  

  

  


  ——哇,肖哥还挺厉害的


  ——肖战,你怎么这么嘚瑟


  ——别说,和某个臭屁小猪……


  ——我知道但我不说


  ——我知道,和“不愧是我”很像对吧


  ——夫夫像罢了,过


  

  

  

  

  “接下来我们做什么呢”

  

  

  

  


  ——不心动挑战!


  ——这个感觉应该也简单,天天在娱乐圈见那么多俊男美女


  ——就是,他对象那么好看,我要是有这样的对象,肯定不会再对别人心动


  ——前面的,会说你就多说点


  ——要不我们指定视频吧,大家伙把库存都拿出来


  ——前面的意思莫非是


  ——dddd


  ——明白

  

  

  

  


  

  肖战看着弹幕


  “那你们后台私信我,我随机挑几个”


  

  肖战打开微博后台,卡的不行,等上一两分钟,随机点开一个标题“三秒之内你不心动算我输”,是b站的


  

  肖战把b站打开,搜到视频,投影到墙上


  “喂,犯规了好吧,他可是王一博诶,怎么可能不心动”

  


  肖战看到封面就笑了

  


  弹幕开始起哄


  

  

  

  

  

  

  ——不管


  ——不管,又没说不可以放王啵


  ——就是啊,王一博谁不心动啊


  ——哈哈哈,肖战,你就认输吧,你要是敢说不心动,就等着被制裁吧


  “不行,不算不算,下一个下一个”肖战全程带笑的看着视频,眼睛根本移不开


  ——啧,臭情侣,嘴上说着不行,眼睛根本没移开视频


  ——一时间不知道该看视频还是看肖战


  

  

  

  

  “不行不行,你们这是作弊,谁能对自己对象不心动啊,反正肖战不能不对王一博心动”


  

  “你们太不靠谱了,我自己搜”


  

  肖战拿手机在短视频app搜不心动挑战,点开

  


  肖战看的索然无味,甚至都开始打瞌睡

  


  “唔~看的我一点感觉都没有,好无聊”


  “这个没我的狗崽崽好看”


  “没我的狗崽崽白”


  “还没我的狗崽崽腿长”

  

  

  

  

  

  


  ——知道了知道了,你对象世界上最好


  ——对对对,说到对,你老婆世界第一好

  

  

  


  “好了好了,今天最后一个了,随机抽一个,今天都挑战就结束了”


  

  肖战拿着手机看着微博后台随机搜了一个视频打开

  


  “wai,你们不可以放丹丹!犯规了,这还是啵啵”


  

  肖战的眼睛盯着手机里的视频都不带眨眼的,微微坐直了身体


  

  “你说,你对他心动不心动,恩?”


  王一博从卧室出来,入了镜


  “我……”


  “说实话”


  “……心动”

  

  

  

  

  

  


  ——儿子!


  ——呜呜呜,终于看到博哥了


  ——唉?昨天不是还在拍戏


  ——你懂什么,小情侣,小别胜新婚


  ——这是什么修罗场


  ——哈哈哈,为肖哥心疼三秒


  ——要是对两个人心动就算了,这是一个人


  ——呸呸呸,肖战只对王一博心动


  ——没办法,狮子座占有欲强,而且博哥可是把白牡丹当黑历史


  ——为肖战祈祷


  ——心疼肖战三秒,好了,到了,继续看戏


  ——哈哈哈,前面的,笑死了


  ——前面的属实bang住了

  

  

  

  


  “看我干嘛”王一博笑的人畜无害


  “崽崽”


  “别叫我,愿赌服输。罚你做俯卧撑吧”


  肖战无奈起身


  

  

  

  

  

  ——哈哈哈,肖战你也有今天


  ——没办法,自己的祖宗自己宠呗


  ——重庆耙耳朵上线


  ——肖哥自求多福


  ——肖战:我tm谢谢你们


  ——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做多少啊,崽崽”肖战无辜的看着王一博


  “问粉丝,问我干嘛”王一博双手环胸站着


  “我看不到,崽崽你帮我看”肖战趴在瑜伽垫上


  王一博看了眼弹幕


  

  “250”

  

  

  

  

  

  

  

  


  ——哈哈哈,王一博,不愧是你


  ——老王这人能处,有数他真敢报啊


  ——前面,能处也不是你对象


  ——我不是发的50?


  ——???我发的20


  ——哈哈哈,肖战一脸问号的表情,我笑的在床上打滚


  ——肖战:崽崽,我不是你的“肖”宝贝了吗


  ——这届网友真的很有才


  

  

  

  

  

  “崽崽”


  “我给你少一半,125”


  “行”肖战直接答应

  


  王一博挑眉,肖战肯定背着他健身了。王一博昨天好不容易在剧组请假,今天偷偷赶回来,刚好看到肖战在直播,先进了卧室,然后就听到什么心动挑战、丹丹,王一博一下就反应过来

  


  王一博抻着劲坐到肖战背上,温柔的开口


  “累不,哥”


  “不累,宝贝你坐上来”


  “真的假的”王一博不敢相信,自己也有一百多斤的重量


  “没事,你坐上来”


  “那我上来咯”王一博双脚离地,盘腿坐在肖战背上


  

  

  

  

  

  

  ——我的天,肖战这……


  ——zswwszd


  ——szd


  ——肖战爆炒王一博!


  ——抱着*


  ——别说,感觉真的,肖战是不是能一只手抱起王一博


  ——我觉得差不老远


  ——wow,王一博好爽


  ——哎哎哎,都收敛点,讨论啥呢,一会儿小心封号


  

  

  

  

  

  王一博看着肖战做了十个左右,微微冒汗,敏捷的从肖战身上跳下来


  “可以了可以了,哥”王一博把肖战扶起来坐到沙发上


  

  

  

  

  

  ——哟,心疼了


  ——当然了,谁对象谁心疼


  ——到底该心疼肖战,不如还是担心担心王一博的腰吧


  ——又开始了是吗


  ——WCW


  

  

  

  

  

  “崽崽,你有没有什么奖励啊”


  “你想要啥奖励,还敢对他心动。恩~”


  王一博在肖战后腰上拧了一下

  


  “宝贝,宝贝,痛痛痛。因为他是王一博我才对他心动,他也是你啊,是吧,洛阳白牡丹”肖战右手搂住王一博的腰,左手抬起王一博的下巴,吻上去


  “哎呀,你……干嘛,播着呢”肖战把王一博亲的喘不过气才松开他


  “哦哟,我忘了”

  

  

  

  

  


  ——肖战,你清高你了不起


  ——家暴啦


  ——几千万人是来看你俩亲嘴的吗?


  ——前面的,是!


  ——???


  ——有没有人管管!mt呢,虾呢


  ——这呢


  ——咋了


  ——管不了,想看博儿出镜全看肖战,惹不起啊


  ——肖哥是非礼别人的那个,我反正没话说


  ——漂亮


  ——肖战深情表白,这谁顶得住,冲我来


  ——兄dei,摩托车压弯也能chuang死你,还是你想让滑板pia你脸上,你尽管说,放心,哪种死法都不好看


  ——王一博:来,当我面说


  ——对不起,博哥,错了


  ——离博哥对象远点,谢谢


  ——95天选的爱情我来守护


  ——95绝配

  

  

  

  

  


  “好了,崽你们也见了,今天都任务到此也就结束啦”肖战抱着王一博,两人看着镜头


  “来,崽崽,和他们打个招呼”


  “见到了吧,拜拜”王一博无情的招招手,完全不复肖战怀里的娇娇宝贝

  

  

  

  

  


  ——果然是我不配了


  ——崽崽,能不能不对我们这么值钱


  ——对我们不值钱一点


  ——我们充钱了!


  ——算了,崽崽好好休息吧


  ——好好休息!


  ——肖哥该好好享用他的小宝贝了


  ——吸溜~


  


  


  


  “再见”


  “下次见”


  


  


  ——————————————


  


  记得点赞,拒绝白嫖!(乖巧.jpg)

  

  帅哥凝视


评论(14)

热度(45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