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戬缘

kswl

【战山为王】挂相

  今晚微博视界大会


  纯属本人瞎想,和蒸煮没任何关系!


  请勿上升!!!


  来诈尸了!

  ——————————


  肖战站在红毯上,上身粉红色西装外套,下身一条修身牛仔裤,内搭是蓝色衬衣,搭着一条黑色领带,一身矜贵,整个人站在红毯上,就有一种自家老板视察公司的感觉。


  来自某位王姓同学的描述。


  而此时的“肖老板”已经下了红毯,换了一身黑色西装,两肩有V型圆环装饰,内搭黑色毛衣,脖子上挂着一条细链,看上去就是禁欲系高冷男神。


  此描述也来自某位王姓同学。


  此时我们的高冷男神已经走下台,在走入自己座位的过程中,很多人打招呼,肖战与相熟的艺人闲聊两句,不熟的人也会点头微笑回应,很快就入座。


  肖战入座就悄悄打了个哈欠。


  “啧,什么时候才能下班,还不如和狗崽崽打电话”肖战低头捋着额前的刘海悄悄嘟囔。


  王一博本来是要来的,结果一场戏耽搁半个小时,没赶上飞机,只能错过了。


  肖战叹气,当时本来就要推掉这个活动,工作结束直接去找他的小朋友,后来听助理说小朋友要来,他立马又答应参加活动。唉,要是知道他家小朋友不来,他也不来了。


  肖战明显兴致不高,就没人来找他搭话,肖战盯着台上发呆,感觉身旁有人靠近,抬眼看向那人,等他看清那人。


  艹,肖战心里骂人,脸上倒是不动声色面回舞台,但眼睛还没收回来,肖战不知道用了多大的意志力才收回自己没翻完的剩下半个白眼,再次盯着舞台发呆,眉头轻蹙,周身都散发着一股不耐烦的感觉。


  那人坐在身边,离肖战只有一个胳膊的距离,这已经不是正常的社交距离,肖战微微起身,往另一边移了一些,但离那人还是很近。


  肖战不爽的挑眉,吐出一口气,再忍忍,马上就下班了,就能见到自家小朋友了。


  想到小朋友,肖战蹙着的眉头舒展开,正想专心看舞台,却感觉到身边的人又靠近一点,不明显,但肖战对距离这种很敏感。


  这人在之前在他家小朋友的时候被黑很严重的一段时间,给了黑小朋友的微博点赞,当时小朋友没有大火,但还是上热搜了。小朋友的粉丝还发过,一想到小朋友那个时候的经历,肖战心疼的要命。真是不想和这人出现在一个镜头里,一下都不想,做了两个深呼吸,还是不行。


  这逼班谁爱上谁上,莫挨老子。


  肖战站起身,从一些带着疑惑的眼神中带着假笑退场。


  “老板!”肖战刚出了席位,助理就小跑迎上前。


  “怎么了?”肖战看着助理脸上的压制不住的兴奋。


  “小老板来了”助理在肖战耳边压低声音。


  “崽崽什么时候来的,不早点和我说”肖战下意识就说出来。


  “老板,你先别走,小老板一会儿也会出席红毯”


  肖战站在原地,突然脑筋一动,挑起一边嘴角轻笑,这人一直往他身边蹭不就是想蹭他热度,呵,不看自己是什么货色。


  肖战朝着红毯方向走去,看着红毯另一头走来的模糊人影,肖战终于露出了今晚的第一个发自内心的笑容。


  而那头的鹰眼本眼已经看清了黑西装的主人,低头轻笑了一下,冰山脸融化,底下的一众人惊呼,顿时间闪光灯频闪,但红毯上的人还是波澜不惊,定点摆了几个造型,就迈着大长腿快速朝红毯下面走去。


  “王老师,很荣幸再次相遇”肖战伸手,在王一博面前。


  “肖老师,又开始了是吗”王一博握住肖战的手。


  就算王一博不知道肖战为什么这么做,也毫不犹豫,因为他知道,这个人不会害他,他们对彼此从开始百分百的信任与默契。


  两人相视一笑,这一幕以飞快的速度冲上热搜,热度居高不下。

  


  


  “哥,这下可好了,上热搜了”王一博走完红毯,两人就一前一后退场,在隐秘的地方上了同一辆车。而此时的王一博躺在肖战怀里,肖战一手搂着王一博的腰,一手划着手机。


  “上就上呗,又不是第一次上热搜,而且就握手这么一个动作而已,连公关都不用”肖战按灭手机,在王一博奶膘上咬了一口。


  “是吗,那还有一个热搜哥你不公关吗?哥,挂相,这种事可不像会发生在你身上的事”王一博抬头盯着肖战的眼睛。


  “不公关,就是不想看到他”肖战抓着王一博的手十指相扣。

  

  还想蹭他的热度,碾死他。


  王一博蹭着他哥的颈窝。

  


  王一博在上红毯前就看到肖战助理发来的微信,一看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他哥向来在外面都是温文尔雅,遇人三分笑,却为了他,直接挂相了,不愧是他哥。


  王一博亲在肖战的嘴角边。


  谁会不为区别对待心动呢~

  

  小王同学表示十分满足~


  


  ——————


  1000+短打

  

  就是看不惯cfy,yue


  还敢下场点赞黑我宝的热搜,砍s他!!!

  

  有时间写个论坛体,就这篇主题的吧,欺负我宝,就杠他


  


  


  

评论(14)

热度(15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